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20110221---我的斷食日記1



這是純文字的內容,記錄著我的斷食的過程內容。
自從我從雪山回來之後就決定要做一次長達七七四十九天的斷食療程。
聽說完成之後可以讓我一頭的白髮變黑髮,讓大灰熊變成台灣黑熊。
好像不錯,值得試試看,剛好回來之後沒有什麼大事,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今天是第八天-開始之後到第三天才排便,順便灌腸一下,清清腸子。一直到今天好像有一些便意,洗澡之前就順便再清清腸子,觀察排便好像沒什麼東西,可能去爬雪山時吃的東西比較少,所以回來後腸子內也沒什麼東西了。
在這幾天前,大概是星期五早上吧!因為前一天天氣較暖,睡覺時衣服穿得較少,早上被鬧鐘吵醒的時候,匆匆忙忙得起床,吹到冷風,早上又喝了溫的酵素,讓我在七點半左右肚子痛,很痛,想拉肚子,於是我想走到廁所坐在馬桶上度一下時間,可是沒想到走沒兩步,眼前一陣昏黑,就聽到一陣聲響,等我回過神後發現我已經躺在地上了,是我摔倒了,回神後是沒有甚麼異樣,只是右肩背後很痛,應該是摔倒的時候撞到桌腳。
後來想去調監視器來看一看,這才發現監視器早就壞了,都沒在錄,好可惜啊!以為可以還原事實真相,看我是如何摔的。
昨天量體重是63.8kg 2.8% fat 48.8%TBW,今天量的是62.6kg 15.5%fat 57.4%TBW。
前面的重量是沒什麼問題,去爬山之前大概是70kg左右,斷食之後體重會降得很快。
至於後面的fat及TBW就要查一下是什麼意思?
斷食之後有很多好處,沒有慾念'比較不會計較,也比較不會生氣,做事比較小心,比較會仔細想。我還好看到其他人吃東西也不會想吃,也不會想破戒偷吃,就這樣順順利利得完成療程。
祝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