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20090415---RAM M4A1 後續



今天終於將我的M4A1 的板機做好了,照著說明書將他組裝回去,應該沒有問題吧!!再將改成接電動空壓機的氣瓶裝上,裝上漆彈,摳下板機.....,咦??還是沒反應.......怪了!!!是槍有其他的地方壞了嗎??還是板基座的不好,摳不到氣,將耳朵靠近槍聽聽看,有氣但是很小,應該是空壓機的壓力太小推不動。如此說來;槍是正常的,只是空壓機的壓力太小,推不動,而板機被我硬摳斷掉,



被我摳斷的亞鉛版機!!

害我多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去修,還問了很多商家請求協助,可是得到的回應卻是"我賣出去的槍才維修,其餘的不提供維修服務''。

上面的是改裝失敗的氣瓶。

明天找時間去灌co2嘍!!

這算不算改造槍械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